•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基层动态
  • 凝聚青春正能量!婺城区志愿者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3月2日下午,婺城区召开志愿者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小荣参加会议并讲话。区文明办、团区委、区民政局有关负责人,区志愿者协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发布了2021年“三·五”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审议通过了婺城区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章程》(修订案)和《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婺城区志愿者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会上,胡小荣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婺城区的志愿服务成果,他指出,婺城区志愿者协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创新工作模式,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主要体现在助力发展展现新担当、品牌创建取得新成果、组织建设迈出新步伐等三个方面。2021年,区志愿者协会要抢拼新时代,争当排头兵,以“窗口的标准、主城区的担当”,紧密团结联系广大人民群众,推动志愿服务事业在改革发展主战场中发挥更大作用。

    胡小荣要求,要讲政治,强化思想引领,不断提升志愿者的政治素质、理论修养、品德修为,进一步增强协会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讲大局,提升服务水平,着眼于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推动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改革开放主战场、经济建设第一线、社会服务最前沿;要善创新,打好服务品牌,以数字化改革赋能志愿者协会改革,切实把改革成果转化为强大服务效能;要强基础,完善组织体系,以换届作为新起点,进一步建立健全志愿服务的动员、管理、激励、协调和宣传等机制,把协会建设成为社会资源的“集散地”、信息共享的“大平台”;要大力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保先争优走前列、攻坚争先开新局,不断推动新时期志愿者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随后,婺城区志愿者协会召开了二届一次理事会议,选举产生了婺城区志愿者协会常务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