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基层动态
  • 他们,就是东阳人身边的“活雷锋”!

    3月3日上午9时,东阳经济开发区木雕小镇客厅广场,“万朵鲜花送雷锋”活动台上,主持人介绍一位“活雷锋”事迹,LED大屏就播放其照片,10位“活雷锋”一一登台后,东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勇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小华等上台将象征感恩与敬意的鲜花送给这些身边的“活雷锋”。

    活动上,团市委副书记何快快宣读志愿服务活动倡议,倡议让“小红帽”“红马甲”成为东城一道亮丽风景线。“万朵鲜花送雷锋”活动,是全市学雷锋活动的一次启动,各部门单位常态化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三乡大地处处活跃雷锋的身影。

    在雷锋精神感召下,东阳上下涌现出一批批先进集体和模范人物,无数善行义举在84万东阳人民中广泛传承,出席活动的10位 “雷锋”代表就是其中先进典型,虞向红、王剑、葛会红、厉栋良、楼文良、许洪峰、徐宏凯、金婷、何希津、毛丰华。

    活动仪式结尾,10位 “雷锋”代表和吴宁第五小学学生一起唱起“学习雷锋,好榜样……”,活动上,吴宁第五小学学生还群诵《雷锋頌》,学生代表徐睿洋说:“在我心目中,雷锋是一个无私奉献做好事不留名的人,平时班级里,有小朋友需要帮忙,我就会伸出援手。”

    一个人带动一群人,一群人温暖一座城。在点滴平凡中,志愿服务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和城市文明新风尚,志愿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