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基层动态
  • 兰溪举办“万朵鲜花送雷锋”活动

    2021年,是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8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时代新风,兰溪开展“万朵鲜花送雷锋 我为党旗添光彩”活动,并结合全民志愿日,启动3月份“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兰溪市领导陆庆丰、胡向东、俞兰、陈兴兵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一开场,兰花小学学生诵读《雷锋叔叔就在我们身边》,志愿者现场演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现场为9位形象大使颁发绶带及证书,各位形象大使和“活雷锋”还发表分享了公益宣言和“雷锋故事” 。启动仪式结束后,形象大使们与爱心车辆一起出发,为“活雷锋”们送上鲜花,为好人送上深深的祝福。

    据悉,自2011年开始,兰溪已连续举办“万朵鲜花送雷锋”大型公益活动11年,在这期间,兰溪着眼挖掘选树“最美”系列典型,逐步建立起三级联动工作格局,挖掘具有典型代表性的好人线索,层层向上推荐各类好人,并坚持把选树身边好人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抓手,通过媒体、宣传栏、文化墙、展板等各种平台,宣传好人优秀事迹,在全市形成好人一条街、好人文化巷、好人事迹展示广场等场所,潜移默化倡导文明之风,使群众在生活中学有标杆、做有榜样。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