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基层动态
  • 兰溪:行动即榜样,一起来做新时代“雷锋”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今天是第58个雷锋纪念日,为汇聚志愿服务力量,践行雷锋精神,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文明办、市志愿者协会发起的“奋斗百年路,青春志愿行”“三·五”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掀起了热潮。

    赤溪街道联合启程公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雷锋广场活动,志愿者们为居民提供电器维修、免费缝补、各类政策咨询等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云山街道、永昌街道、检察院、消防救援大队的志愿者们组成小分队开展城乡环境大整治,在各个角落清理垃圾,净化周边环境,助力环境提升;诸葛镇、马涧镇、税务局的志愿者们开展学雷锋全民志愿日活动,上门指导垃圾分类,对垃圾分类不到位、投放错误等情况进行纠正,并组织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督查,提升居民垃圾分类意识;云山街道、女埠街道、消防救援大队、越商村镇银行的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讲解消防知识等,向市民普及平安知识,切实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参与率、安全感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防范知识知晓率。

    与此同时,张坑中心小学、光明小学、兰花小学、白沙中心小学的少先队员们通过听雷锋故事、写雷锋名言、唱雷锋歌曲等方式,认真学习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