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基层动态
  • 武义县2022年创业带头人培训班(农业领域)干货满满!

    6月27日--28日,由县人力社保局、共青团武义县委、县农业农村局联合主办的武义县2022年第二期合作创业带头人培训班——农业领域青农客专场在县委党校开班,40余名农业领域青年创业者参加。

    培训期间,通过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实践调研、专题讨论、拓展训练等方式,系统地为学员讲解村集体经济发展和三资管理、我县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扶持若干政策解读、金融知识、贷款政策解读、现代农产品企业转型升级与创新实践等内容,旨在进一步提高青年创业者的综合能力和业务水平,为加快推进我县争当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奋发赶超,勇猛奋进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随后,青农客们实地走访参观青春联络站·仙客岭、青年之家·骆驼九龙并在座谈会上围绕土地用地、资金周转、人才技术、农业产业效益等问题进行分享讨论,并就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分析解答,提出相关解决建议。

    接下来,团武义县委还会继续深挖农业领域创业群体,积极关注三农问题,打造更良好的交流平台,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政策,切实服务青年、帮助青年、走进青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