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开展“六一”走访慰问

6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蔡永波带队前往红湖路小学、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幼儿园和宾虹小学开展走访慰问,实地了解各校少年儿童工作情况,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向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园丁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金时刚、祝伦根参加走访慰问。


节日的校园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孩子们通过多种方式欢度“六一”。每到一处,市领导都认真听取学校办学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成长状况,与师生们互动交流,并向少年儿童代表赠送儿童节礼物,寄语他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质,练就过硬本领,推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国家栋梁。

蔡永波说,少年儿童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做好少年儿童培养教育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培育未来、创造未来的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少年儿童事业发展,让广大少年儿童学习生活充满阳光、成长成才更有保障。学校、家庭和社会各界要用心用情呵护、培养祖国的花朵,为他们茁壮成长创造良好环境。广大少年儿童工作者要扛起神圣使命、创新教育形式,帮助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