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基层动态
  • 浦江青年热议共青团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7月22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向全省团员发出“高举旗帜跟党走 牢记嘱托当先锋 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中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最强音”的号召。这场青春盛会引发了浦江青年的广泛热议,他们纷纷表示要观大势、谋大局,借实干丰盈自我,以笃行践行使命,用实际行动唱响青春最强音。

    仙华街道团工委副书记   张红枫

    奋斗者, 正青春!省委袁家军书记在开幕式中提到,我省青年工作要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大场景中找准新方位,实现新突破。作为一名街道基层团干部,我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积极投身基层工作,组织各村社团员、社会青年真正学习领会浙江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并将其落实在行动中,以细作深耕的工作作风,把优势和能力化为实干精神,成为守护“红色根脉”、推动变革创新、展现实干担当、增进民生福祉、引领时代风尚的先锋力量,在我省共青团工作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浦南街道团工委副书记   楼思婧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我们在新历史起点上推动共青团事业守正创新、促进青年一代成长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浦南街道团工委的一员,我将带领辖区内的青年团员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团代会精神,深刻把握当代中国青年的历史使命、党的青年工作的地位作用、青年成长成才的正确道路、青年工作的路径方法、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职责定位,助力我省共青团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为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贡献青春力量!

    县景濂中学团委书记    吴陈赟

    在浙江青年的热情期盼下,省第十五次团代会胜利召开,这次团代会的代表来自各行各业,他们当中有兢兢业业教书育人的优秀老师,有默默坚守精益求精的青年工匠,有扎根田间地头带动家乡发展的新农人,还有致力于共青团事业的团干部。团代会是浙江青年的政治大事,也是一场青春盛会。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景濂中学团组织一定会以这一次团代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中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最强音!

    县堂头中学团委书记   俞小燕

    省委袁家军书记在大会开幕式上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忠诚、敏锐、活泼、实干”的重要指示,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这为我们日后团组织建设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学校是培养、发展青年的重要阵地。我们要在党的领导下,团结身边的青年,引导身边的青年,为建设更美好的中国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同时,作为教师,我们应以理想信念引领学生,以核心价值观树人,持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青少年心中生根发芽,引导广大青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

    在奋斗中开拓,方能披荆斩棘。让我们在“两个先行”的新征程中,共同谱写最绚丽的青春华章!

    分享: